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一、学校建设项目

1、“创客中心”项目

长江大学“创客中心”是定位于服务在校师生创业、创新发展的孵化器平台,是“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体功能区一部分,与大学生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就业中心等融为一体,是为服务学生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大楼。具体规划在东校区南院建造,筹资目标1000万元。

2、“校园景观”项目

根据校园整体规划,长江大学东校区将南扩500亩至长江堤边。欢迎您资助南扩新区的校园道路、园林绿化、人文雕塑、假山喷泉等校园景观建设项目。未来的长大校园,一定会因为您的支持而更加美丽。

二、学生发展项目

1、特困学生救助基金

长江大学在校生3.5万人,人口基数大,特困生呈现的概率高。该基金主要指向突患重大疾病和遭遇突发困难事件的学生。基金会将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向特困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捐赠筹资目标300万元。

2、学生奖助学金

为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基金会将根据捐赠人意愿,在相关学院及专业设立冠名的奖学金或助学金项目,结合捐赠人要求制定评选办法资助在校学生。

三、教师发展项目

1、高水平人才引进基金

为促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学术团队的建设,带动学校相关重点学科快速发展,基金会将设立高水平人才引进基金项目,用于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学术团队所需的引进费、科研启动资金等,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筹资目标2000万。

2、优秀教师奖励基金

为鼓励广大教师长期耕耘于教学第一线,每年表彰一批教学理念新、教学质量优、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的优秀教师,目前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已设有“任大龙奖教金”项目,也可以根据捐赠者意愿设立以捐赠者个人或单位(公司)命名的新的奖教金项目。

四、其他项目

基金会充分尊重捐赠人或发起人的意愿和合理要求,可以自主设立各类专项基金项目,用于指定对象、额度的资助。如:“学生活动基金”“学生科研基金”“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等项目。

五、微捐赠项目

为便于广大校友对母校表达爱心,我们专门设立了更加便捷的微捐赠项目,只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在线捐赠。目前,微捐赠项目包含特困学生救助基金、校园石桌石凳翻新维修、运动场地改造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