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校友举办春季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一场特别的座谈会于近日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会计96级校友吴华清,合肥纵向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03级校友田中华,安徽快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英语03级校友汤瑞奎等校友欢聚一堂,用一场欢快、充实的交流会拉开了安徽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的序幕。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踊跃发言,讨论了安徽校友会的章程起草、机构设置、领导人选推荐及成立工作计划。田中华表示,筹备组应该广泛联络校友,共享资源、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为校友事业的开拓与创新、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汤瑞奎期望安徽校友会筹备组能够系统性地开展工作,为每一位校友提供更加精准和高效的服务,同时,与母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吴华清希望校友们多参与各项活动,携手努力,让长江大学校友的品牌影响力在安徽地区焕发新的光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并为安徽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他还关心地询问了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中科大IE果园负责人何峰、巢湖学院周勇老师,物理04级校友张浩、油工14级校友崔思远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他们带来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分享了在不同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为校友们在安徽地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