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爱长大”征文启事

时间:2010-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我爱长大”征文启事

时光如梭,岁月流转,长江大学将迎来八周年华诞。所有长大人,无论此时身在何处,无论你如何忙碌,恳请你提起手中的笔,以“我爱长大”为主题,用文字述说出自己的心路历程。

一、征文内容

记录长江大学发展历程;展示长大师生拼搏、务实、开拓的昂扬斗志;抒写“我”与长大共进步、共成长的点滴情怀、切切深情 ……感恩母校、记叙人物、回顾事件、抒发感悟,见证辉煌,讲述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和事,记录陪伴你成长成才的点滴。回忆美好校园生活,叙述师生同窗情谊,等等。

二、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要求真人真事、真情实感。

2、体裁不限,诗歌、散文、议论文等均可。要求文笔流畅,生动感人,富有可读性。

3、字数要求在 1000字左右。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三、作品评奖

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予相应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四、截稿时间: 2010年 9月 20日。

五、投稿地址: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E-mailxbbjb@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

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0 年 3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