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号召广大校友参与第六届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的倡议书

时间:2014-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一年一度的长江大学校友节是海内外长大人共同的节日,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是校友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精彩的视觉盛宴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不断推向高潮,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现场观看演出的校友!

为了办好第六届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长江大学校友总会特向海内外校友发出邀请,希望校友中的广大文艺爱好者能踊跃参与到第六届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的节目制作中来,展示长大校友的风采和才情,丰富文艺演出内容,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 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有意愿参与第六届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的校友请于2014年9月20日前与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旭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8986662899,邮箱:cjdxxyzh@163.com;

二、节目形式不限,独唱、合唱、小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均可;

三、节目彩排时间: 2014年 9月 29日,彩排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

四、正式演出时间: 2014年 10月 2日上午10:00,演出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

亲爱的校友们,长江大学第六届校友节期待着您的回归和参与,有您、有我,母校的明天更精彩!

                                                   

                                                         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