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大初印象”征文启事

时间:2014-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火热的六月,我们结束了一段铭心的旅程,开始步入那曾经让自己魂牵梦绕的象牙塔。陌生的你,陌生的我,陌生的学长学姐带我们经历了素质拓展;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课程,陌生的老师给我们上了第一节课。对于经历的一切一切,你有什么感想?光影斑驳的小树林,色彩斑斓的勤人湖,秋雨料峭晕染的田径场,夕阳欲坠铺黄的林荫小道……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大学初印象,用照片记录永恒。

NOW,请拿起你手中的笔,写下你对长江大学的最初印象,我们将对此进行评选,优秀稿件会刊登《校友通讯》、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

一、征文主题长大初印象

二、征文对象:全体大一新生

三、征文内容

1、“长大初印象”为主题,以征文作品、摄影作品两种形式参与;

2、征文可以表达自己初入大学所见、所闻、所想、所感;

3、摄影组要求参赛者用镜头捕捉长大各校区的魅力景色及情景故事。摄影作品分人物组、风景组、故事组三组分别征集作品;

4、参与者可以任选其中一项或多项参与活动。

四、征文要求

1、参与者同时上传自拍笑脸照一张,作为参与者标签;

2、征文以word文档编辑,并以“长大初印象征文”为文件名,注意在文档结尾处标明参赛者学院、姓名及联系方式;

3、摄影作品每个组别最多上传5张照片,要求为每幅摄影作品配文字介绍,用文件夹打包压缩,并以“长大初印象”命名,作品中请附word文档注明参赛者学院、姓名及联系方式;

4、参赛作品统一发送到邮箱xyhxcchb@163.com。

五、征文时间安排

10月15日至11月15日:作品征集阶段

11月16日至11月20日:作品评选评选

11月21日:获奖作品公布。

活动详情请关注

长江大学校友总会网站 长大初印象征稿启事

新浪微博@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印象长大”志愿者协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