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大龙校友报告会暨青马班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立志、成才、报国。3月21日下午,12教405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任大龙校友报告会暨青马班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此举行。新开源医疗集团公司实际控股人、我校钻井89级校友-任大龙先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青马班实践导师,青马班、女子学院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青马班实践导师聘任环节,任大龙、肖慧、徐霄、肖扬、黄炼、何儒权、沈马锐、吴山等校内外导师依次上台,江万哲为导师团队颁发聘书。

如何在社会中立足?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任大龙校友倾情讲述个人就业创业历程,在现场互动中为广大青年传授宝贵经验。任大龙围绕“人”与“财”的关系,结合“选好人”“建团队”“经营”“投入”等关键词分享个人经营二十余年的体会。他指出,在成长奋斗过程中,要相信团队、梦想与感恩的力量,长大学子要立志做勇担责任、内心强大、情怀依旧的人,在校勤奋学习,走出校园能够胸怀家国天下,以情怀成就大业,为祖国的建设和民族的复兴贡献长大人的才智和力量。每每提到与母校的情节,任大龙总是心怀感恩,他表示作为长大校友,将时刻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为青年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一派热烈气氛,学生代表为任大龙校友赠送鲜花祝福,报告会在全场一片掌声中结束。

 

 

任大龙校友简介

任大龙,男,1970年5月生,河北遵化人,钻井89级校友。曾获得“武汉市民生杰出贡献人物”、“第九届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人物”及“武汉市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等多种荣誉称号,现任上市公司新开源医疗集团实控人。任大龙多年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捐赠多次,设立“任大龙奖教金”,用于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