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校友总会!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梦幻联动!宁穗两地校友会共同探索校友会发展的新路径

时间:2024-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6日,南京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叶明阳一行访问了广州校友会,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刘雪、副秘书长刘凯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在余为智校友的广州沃霖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与会者包括廖鹏、黄毅、童陶军等校友代表。此次座谈会旨在强化南京与广州两地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共同探索校友会发展的新路径。

会上,校友们对两地校友会紧密合作充满期待,并踊跃分享各自校友会的发展经验和成功案例。叶明阳首先介绍了南京校友会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如何积极发动在宁校友参与活动,以及校友会工作的稳步推进情况。他表示,此次访问广州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广州校友会的先进经验,并期待两地校友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刘凯则分享了广州校友会在推动校友创新创业、搭建校友交流平台等方面的工作心得。他强调,广州和南京作为历史悠久的城市,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校友资源。两地校友会的合作不仅能够增进校友间的友谊,更能促进两地文化、经济的交流与发展。他期望与南京校友会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两地校友会合作的新篇章。

余为智校友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广州沃霖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实验室和洁净车间的设计、制造、安装及维护。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中小型科技企业,赢得了业界广泛认可。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南京与广州两地校友会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更为两地校友会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服务好两地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我们热切地欢迎校友们与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在会议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拍摄合影,留下难忘的回忆。南京校友会更是精心准备了书画作品,赠送给广州校友会,以此作为兄弟校友会友情的见证和纪念。